一直磕一直上头

I am , I was .

昨夜之后 3316

基于某夜店视频的故事展开


  早上八点。电话响了。

  Max半睁着眼睛摸索到床头柜上的手机,划动接听。

  “喂?”

  “Max!你可真行!你昨晚跑到哪去了?”对方的吼声震得Max耳膜一紧。

  “Lando……我喝多了,根本不记得发生了什么。”

  “你胡说!我看你明明清醒得很,在打碟机那里玩得不亦乐乎,然后还跑到舞池里蹦蹦跳跳,你才没醉!快点从实招来,你到底溜到哪去了?”

  “昨晚酒吧里人那么多,又乱,你找不到我也没有什么稀奇的。”

  “你说得轻巧!我们一起去玩,结果你把我自己撇下不管,这说得过去吗?假如你是遇到了什么漂亮姑娘,带人家走了,那我倒是可以原谅你,但你得给我好好讲讲。”Lando的口气逐渐开始狡猾。

  Max很镇定。“没有那回事,没有漂亮姑娘。抱歉让你失望了。”

  “好吧,既然你这么说,那我姑且相信你。不过昨晚Charles也在,漂亮姑娘八成也更愿意跟他走……”

  “说不定也有人愿意跟你走,Lando。”

  “别以为我听不出你在讽刺我!不过说真的,昨晚的场面真是有些尴尬,Charles走得晚了,而你又去得早了……本来安排得好好的时间全被你俩搅乱,我看老板的脸色有些尴尬。”

  “这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,Jimmy'z是一个公开场合,又不是谁的私人聚会,当然谁都可以去。”Max知道这通电话一时半会儿不会挂断,索性起身下床,往厨房走去。

  “但是,Charles是为了庆祝生日,而你是庆祝你的车手冠军……想想看,按照常理,他一定会尽快离开,避免跟你碰上。我实在是想不通,他为什么会留下。”

  “你的意思是,他应该躲着我?我在你眼里就那么不招人喜欢吗,Lando?”

  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只是,这不符合他一贯的行事风格。”Lando还在苦苦思索。

  “很简单,他喝得很开心,还不舍得离开,所以就留下来继续玩。”Max打开手机免提,放在一边。然后升起炉灶,在煎锅里倒上油,打入两个鸡蛋翻炒。

  “Max,你知道,他也是我的朋友,这赛季他也够难的……结果老板给你放了一曲《We are the champions》。”

  “Lando,他没你想象的那么脆弱,他当时在舞池里唱得很开心呢。”

  “你确定吗?他最后唱的是什么,We are the champions还是You are the champion?”

  “我打赌你不敢当着他的面问这个。”Max把熟透的鸡蛋盛到盘子里。

  “后来呢,他是什么时候走的?”

  “我不记得了,应该不会太晚。”

  “他有没有跟你说点什么,比如祝贺你之类的话?”

  “我想想……他恭喜了我,但舞池里太吵了,即使对方在耳边大喊大叫也听不清说了些什么。”

  “哈哈,”Lando大笑起来,“我想到你们贴着耳朵说话的画面,就觉得好笑!Max,你很危险,获得冠军的喜悦,酒精的兴奋,再加上这么亲密的动作,你能把持得住吗?”

  “没错,没错,你说的对!他在我耳边说话的时候,还亲了我一下,我简直激动得不能自已,立刻就带他回家了。”Max听起来阴阳怪气的,音量也提高不少。

  “嘿,别生气嘛,开个玩笑而已,我知道就算你们两个都喜欢男人,也不会在一起的。”

  “哦?这是为什么?”Max的好奇心被勾起。

  “很简单,你们根本不是一类人,他太含蓄,而你又太直接,这也是为什么这么久以来你们私底下都没有什么互动,也没有一起玩什么的。按理说你们都在摩纳哥住了这么久,不该这么不熟……”Lando头头是道。

  “说不定我们私底下早就在一起了,为了掩人耳目,所以装作不熟的样子。”Max再度阴阳怪气,这招以毒攻毒他屡试不爽。他从冰箱里拿出一盒牛奶,倒入杯子里。

  “我真受不了你!好了,再聊下去你该给我讲你们在床上的细节了!Charles要是知道你在他背后这么胡说八道,恐怕你们又得互相不理睬了。”

  “我准备吃早饭了,有空再聊。”

  “好的,拜拜。”

  Max挂掉电话,回到了卧室。




  “Charles,Charles……”Max轻轻叫着床上熟睡的男人,该吃早饭了。”

  Charles揉揉眼睛,“是谁打来的电话?”

  “是Lando。”

  “他发现我们的事了吗?”

  “别担心,还没有,他只是不满我昨天晚上不辞而别。”Max坐在床边,温柔地抚摸他的头发。

  “嗯……”Charles眯着眼睛,“那你应该跟他说一声再离开。”

  “我的确应该这么做,但是我身不由己。你用你那双微醺的眼睛和红扑扑的脸蛋撩拨我,我根本无法离开你的身边。”

  “你喝醉时也是那样子,从脸颊一直红到耳朵根。”Charles伸手揪了一下他的耳朵。

  “我还以为你昨晚会早早离开,没想到你竟然留了下来,我激动得不知怎么办才好,我想,你一定是愿意跟我在一起玩,我必须抓紧机会跟你说点什么才行。”

  “所以你就直接对我说,想要跟我去个安静的地方?你可真够热情奔放的,你难道不怕我被你吓跑吗?”

  “你不会的,Charles。”

  “你怎么知道我不会?”

  “当你贴在我耳边说恭喜我得到世界冠军的时候,我就知道,你也想要我。”

  “你胡说!”

  “那你为什么要亲吻我的耳朵?”

  Charles把头埋进被子里,传出的说话声闷闷的,“我喝醉了,根本不记得自己做了些什么!一定是酒吧里实在太吵了!我的嘴唇又离你的耳朵太近,一不小心才亲到的。”

  “那你记不记得,我们从酒吧的后门溜出去,然后靠在墙边……”

  “别说了!老天!这简直是我这辈子遇到的最难堪的事!一个与我亲吻到一半的人,竟然忍不住吐了!”Charles从被子里钻出来,瞪着眼睛指责Max。

  “对不起,Charles……也许是喝的实在太多,情绪又太激动,我一时没忍住……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!”

  “你不是故意的,但是吐了我一身,害得我只好赶紧跟你回家换洗衣服。Max,这到底是不是你的计谋?”

  “我发誓,没有那回事!弄脏了你的衣服我十分愧疚,为了表达歉意,我才提议回来帮你洗干净。当时我心想,这下完了,我把事情搞砸了,你肯定不会愿意再吻我,没想到……”Max虽然没有笑出声,但他的眼睛一直在笑。

  “我真蠢!我竟然就这么乖乖听你的话,把衣服都脱下来给你……后来呢,后来的事我记不清了。”

  “你还对我说,你身上也被我弄脏了,让我也帮你洗干净。”Max靠近Charles,语气暧昧。

  “不可能!我不可能说这种话!”

  “这是真的,你还把我拉进浴室里,告诉我都有哪里需要我来帮你洗,我都乖乖照做……然后你对我说,我还穿着衣服,被淋湿了一定会感冒的,还主动帮我脱掉……”

  Charles呆住了。

  Max继续帮他回忆:“后来你彻底醉了,在浴室里抱着我说个不停,说你讨厌我,因为你没有收到来自我的生日礼物。”

  “你怎么说?”

  “我说,我就是生日礼物。”

  Charles噗嗤一声笑了,“那我就是你的世界冠军礼物。”

  “显然你的礼物比我的更好,如果我早知道世界冠军有这么甜美的奖赏,说不定还能再早几站起夺冠。”

  “你别太得意了,Max!明年我不会让你这么轻松的!”

  “当然,你可以在夜里让我操劳,在白天让我无法专注,我对此无能为力……啊啾!”Max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。

  “你怎么了,感冒了吗?”

  “我想可能是的,最后你在浴室里把水温调成冷水,然后拿着花洒对着我我的后颈喷洒……你可真够调皮的!没想到你还记得那次领奖台上的事,怪不得当时你一个激灵,确实很凉!”

  “Max……我一定是想跟你开个玩笑……”

  “没关系,Charles,你给了我足够火热的补偿,就是让我洗个彻头彻尾的冷水澡也值得。我从来不敢想象,原来你可以这么热情……我受宠若惊。”

  Charles实在没法继续这个话题,“我饿了,能给我弄点吃的吗?”

  “都准备好了,我给你拿来。”

  Max走到厨房,把炒鸡蛋和牛奶端到Charles床头,“给你,昨晚折腾到那么晚,你肯定饿了。”

  Charles吃了几口,突然想起了什么,“我们两个一起消失,Lando会不会发现不对劲?”

  “昨晚你可没有这么多顾虑,我们两个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,但你根本不让我去接,我也没有心思去接……而且我们两个喘成那样,恐怕会吓到他的。”

  “噢Max,我不该醉得那么厉害,后来的事情我的脑子里一片混沌。”

  “没关系,我帮你再重新回忆一遍。”

  Max覆在Charles身上,把他的双手拉到头顶,亲吻如雨点般落在他的脖子和胸前。没过多久,卧室里再次回荡着喘息声。


  突然Charles的手机铃声响起。

  Max把手机一把抓过来,是Lando。他无视Charles惊恐的表情和摇头动作,按下接听,把手机强行放在Charles耳边。

  Charles只得开口说话,“喂……Lando。”

  “Charles!我还以为你消失了!”

  “抱歉……昨晚喝醉了,没有,没有接你的电话。”

  “什么声音?你在做什么?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?”

  “我在……做运动。”

  “酒醒之后的早晨做运动?”

  “没错,我要保持状态……不能太放纵。”Charles只能硬着头皮继续编造谎言。

  “昨晚Max也无缘无故消失了,你们两个难道……”

  “没错,我们俩正在床上做双人运动,所以我才这么气喘。”Charles学到了Max以毒攻毒的精髓。

  “真受不了你们这些人!太污了,我还小呢!”

  Charles听到自己的方法奏效了,忍不住勾起嘴角。

  他上方的Max露出坏笑,故意加快了速度使坏,Charles捂紧自己的嘴巴,声音差点溢出唇畔。

  “唔!”

  “Charles?你还在吗?听得到吗?”

  Max的攻势实在太猛烈,再这样下去Lando一定会听出不对劲,于是Charles把Max的手掌移开,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,“再见,Lando,回头再聊。”便匆匆挂断电话。

  “Max!你这个混蛋!你故意的!”

  “你喜欢我这样,别急着否认。”

  Charles还想反驳,但他的声音逐渐变得无力,身不由己地沉沦……Charles决定不再挣扎,全身心地投入这一刻。

  “好吧,我喜欢你像个混蛋一样。”




评论(12)

热度(311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