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磕一直上头

I am , I was .

维斯特洛野史(四)1133/111

第四章 暴雨降生


  Max最近容光焕发,在城堡里见到每个人都会热情地打招呼。

  “日安!”

  “今天过得如何?”

  “嗨!”

  但Max说得最多的是“你看见Checo了吗?”

  Checo有时在马场驯马,有时在议事厅接受Helmut的召见,但最近他更多时候都待在厨房里,亲自下厨准备食物。

  Max在厨房里找到了他,虽然只有半天时间没有腻在一起,他还是难以克制地走过去,从身后抱住Checo,倾诉自己的相思之情。

  “比起让你离开我那么久做饭,我更希望你能待在我身边。”

  “Max,我可不想让你这么快就对我腻了。”Checo没有停下手里的活,还在切着羊肉。

  “我怎么会腻呢……好吧我承认我是有些上瘾了,可这能怪谁呢,只能怪你让我欲罢不能。”Max在丈夫背后来回磨蹭,撒娇装傻。

  “所以我才要亲自下厨做饭。”Checo无奈地笑了笑,“你看,今天是羊肉炖山药,明天是牡蛎汤,后天是牛角面包配黑芝麻酱,都是大补的。如果那天不是你拦着我射杀那头鹿,我还能吃些鹿肉,鹿血更加难得………Helmut最近给了我一种饮料,说是家族的学士最新研制的药水,叫做【红牛大力水】,他说喝了这个,就能精神百倍,还不易疲劳,不如今晚我们就试试看……”

  Max听完脸刷地一下红透了,扭头走开。

  Checo看着他远去的身影,自言自语道:“我得更加努力才行,他在床上还真是一个不容易满足的小家伙。”


  一天晚上,Checo命人准备了丰盛的晚餐,还有Max最喜欢的酒,准备来一个浪漫之夜。

  烛光的映照下,Max的脸庞格外柔和,他小口地吃着盘子里的美味,时不时抬头望着Checo,欲言又止。

  “亲爱的,不合你胃口吗?”Checo关切地询问。

  “很好,好吃极了。”Max答道,但他的饭量明显下降了不少。

  “发生什么事了?你好像有事瞒着我……是不是你的前夫想跟你再续前缘?”Checo一改平日里的镇定,声调也抬高了。

  “什么前夫?我哪里有前夫?我还是个处子呢。”

  Checo差点一口酒喷了出来,“你少跟我胡搅蛮缠,上次聚会我看到Daniel穿着以前你送给他的衣服,上面还绣着你最喜欢的狮头!”

  “那个……他喜欢跟我开玩笑,并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  “那你怎么解释Carlos,Pierre还有Alex总是跟你在一起有说有笑?”

  “他们都很关心我,毕竟我们还是朋友。亲爱的,你这是吃醋了吗?”

  “我才没有,他们又不能跟你睡在一起,是他们嫉妒我才对!”话虽如此,说完Checo还是气冲冲地走开了。

  “真是个笨蛋……我还没告诉你这个好消息呢……”Max低下头,抚摸着自己的肚子,轻轻说道。




  夜里,Max迟迟没有等到Checo回到卧室,便自己上床先睡了。他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,察觉到Checo正蹑手蹑脚地往床上爬。

  “Checo……”Max半睁着眼,喊他的名字。

  “我在呢,亲爱的。”

  “我还以为你今天不会回来了。”Max委屈巴巴的声音直戳Checo的心窝。

  “我舍不得。”Checo在Max脸颊上轻吻,然后手臂从他脖子下方穿过,把他搂在自己的怀里。Max一向喜欢这个亲昵的姿势。

  “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,你想先听哪个?”Max用指尖在Checo胸口画圈,尽量用平静的口吻问道。

  “先说好消息。”Checo回答。

  “好消息是——我怀孕了。”Max柔声说道。

  “什么?”Checo像是被蛇咬了一口,差点从床上蹦起来,他紧紧把Max抱在怀里,“太好了!我们终于等到了这一天!”

  “你小声一点,我还没有告诉任何人,暂时先保密,你知道的,这种事要等稳定下来之后才能声张。”Checo的反应让Max笑得更甜了。

  “那坏消息是什么,孩子的父亲不是我?”Checo的精神头十足,又开始逗弄他。

  “Fuck you!Sergio Perez!”Max在发火的时候总是连名带姓地称呼Checo。

  “别生气……那你说坏消息是什么,别让我的心一直悬着。”

  “坏消息是,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不能亲热了。”

  “就这样?”Checo又好气又好笑,“这算什么坏消息,哦,我明白了,对你这种需求旺盛的Omega来说的确是个坏消息,不过你放心,我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帮你……”

  “别说了!”Max赶忙堵住自己的耳朵。

  “言归正传,现在的首要问题是要保证你的安全,让你能平安地把孩子生下来。”Checo的语气掺杂了一丝忧虑。

  “不要担心,我们的孩子一定要可以顺利降生。”Max的眼神变得坚定,“我有预感。”


  不出半个月,Max便天天吐得天翻地覆,Checo在一旁心疼得不得了,却也没有什么好办法。Helmut和Christian则喜笑颜开,“看来这个孩子一定不同凡响!”

  随着Max怀孕的消息散布出去,七国境内的各大家族蠢蠢欲动,短暂而脆弱的和平局势也随之瓦解。

  维斯特洛大陆战火纷飞。




  数月之后,Max的肚子已经大得像个木桶,临盆在即。整座城堡都进入了高度戒备状态,而他的丈夫、孩子的父亲,每天手持长剑,寸步不离地守在身边。

  “你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……”Max扶着腰,费力地坐在椅子上,看着精神紧张的Checo,忍不住调笑道。

  “保护你是我的责任,尤其在这个时候,我不能有一丝懈怠。你知道吗,这片大陆上到处都有变态,有以杀人为乐的小皇帝,甚至还有喜欢剥人皮的家族!”Checo依旧双眉紧锁。

  Max拉出他的手,放到自己唇边,“我知道,只要有你在,一定会没事的。”

  卧室门猛地被推开,是Christian,“Checo!快带着Max躲起来,敌人已经攻打到城下了,我们不知道还能抵挡多久,记住,Checo,只要让孩子顺利降生,我们就还有胜利的希望!”

  Checo把Max打横抱起,快步离开,躲到一件不起眼的木屋里。

  

  外面的厮杀声此起彼伏,屋内Max也即将分娩,剧烈的疼痛让他发出痛苦的喊叫声,敌人们循着声音找到了两人的藏身之处,拼命地撞击木屋的门。

  两人已经无路可退。

  “Checo,我动不了了,我不想你跟我一起死在这里……”

  “别说傻话,他们休想动你一根汗毛,除非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!”

  Max疼得汗如雨下,“Fuck!Fuck!Fuck!”

  Checo正用身体死命抵住门,两脚都在地上不停地摩擦打滑,“忍一忍,Max!坚持住,我们就快要看到希望了!”

  Max还在痛苦地喊叫着,“为什么生孩子这么痛苦!我听说有人在马车上躺着就生完了,然后抱着孩子跟没事人一样走下来……”

  “因为生第一个孩子是最难的。但我相信你可以……Max!看着我,无论怎样,我都跟你在一起!”

  外面突然没有了动静。几秒后,浓烟袭来。“他们点燃了这间木屋,想要烧死我们!”火势迅速蔓延,木屋里浓烟滚滚,Checo用身体死死护住Max,不让火焰伤到他分毫。

  Max拼尽最后一丝力气分娩,他终于发出一声嘶吼,“不!我不相信一切就这样结束!”

  婴儿的啼哭声响起。Max的孩子出世了。

  霎时间,城堡上空乌云密布,倾盆大雨从天而降,木屋上方的熊熊烈火顷刻间被雨水浇灭。

  Christian也带着援军赶到。

  战争结束了。

  

  Checo拿过剑给孩子截断脐带,然后把Max和孩子一起抱在怀里。

  “一切都过去了,没事了,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!”

  Max已然精疲力尽,他抱着孩子靠在Checo肩头,”Checo,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,幸亏有你,他才能平安出生,你来给他取个名字。”

  “不如把我们两个的名字各取一部分……叫【Maxeco】怎么样?”

  Max闭着眼睛,皱皱眉头,“听起来好奇怪……”

  “我们还会有很多孩子,他们会有很多奇怪的名字。”Checo吻了吻Max汗湿的金发。




  一年后。

  Max和 Checo坐在去往红堡的马车上。

  “亲爱的,这次怀孕你的肚子为什么这么大?”Checo摸着Max圆滚滚的肚皮,“会不会是最近吃的太多了?”

  Max一巴掌拍掉Checo的手,“胡说!学士说我一切正常,还说让你不要惹我生气,最好老实一些!”

  “我觉得你生气的时候特别迷人,但是我不舍得让你生气。”Checo扬起嘴角,看上去不像说谎。

  “我不会相信你的花言巧语的。”

  “这是真的,当初Helmut找到我的时候,对我说,你什么都好,就是脾气太坏了,长此以往不利于健康状况的稳定,不容易怀孕,希望我能多包容你,用我的温柔来感化你。”Checo说完一脸坏笑。

  “是吗?亲爱的,那是他们不了解你,我认为你比我脾气还要坏。”Max的坏笑跟他如出一辙。

  “没错,认识你以前,我的脾气比你还坏,但我早就改变了。”

  “因为我而改变了吗?”被丈夫这样恭维,Max不禁有些飘飘然。

  “当然。”

  “外面谣言四起,说我们两个貌合神离,维持这段家族包办的婚姻……真可笑,如果仅仅是为了怀孕,那昨晚我们根本不必……”Max眼里是掩饰不住的笑意。

  “还有大前天晚上,哦,亲爱的,你带给我的愉悦真是让我难以忘怀……”

  “你说,我这次会不会生下双胞胎?”

  “我一直相信,你可以创造出奇迹。”

  “别只知道说好听的,创造奇迹的路上总是布满了荆棘!有没有人能跟我解释一下,为什么这身衣服上破了个洞,鞋子还挤脚。老天,我挺着肚子跑来跑去已经够难的了!这辆破马车大概是轮子坏了,一路上差点把我肚子里的早饭颠出来……”

  Checo看着Max张牙舞爪的模样,只微笑着轻轻握住他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等马车到了目的地,两人携手走出来时,Max像是变了一个人,神清气爽,温柔端庄。他乖巧地向各位大人行礼,“很荣幸见到各位。”

  “恭喜你,Max,你这么快又怀孕了。”瓦里斯揣着手向Max道贺。

  “都是靠我这位天赋异禀的丈夫,瓦里斯大人。”

  “是这样吗?Checo?”

  “大人,功劳不是我一个人的,Max是我遇到过的最独一无二的Omega,我只是略尽绵力而已。”

  “听听你们都说些什么!得了吧,你们两个太露骨了!”Lando从他们身后冒出来贼兮兮地盯着他,“Max,你自从嫁给Checo,身材好像越来越丰满……”

  Max刚准备还口,Checo便搂住他的腰,抢先答道:“我就喜欢他这样子。”

  “亲爱的,你的品位真不错。”




全篇完结

评论(7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